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步登上高雄、台中跨年舞台 高雄時尚大賞作品被讚「好潮」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全員穿搭第四屆高雄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胡俊丞作品「古寫都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全員穿搭第四屆高雄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胡俊丞作品「古寫都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1/03 08: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青年局籌辦的時尚大賞彩蛋連發,本屆新銳設計師作品獲眾多明星青睞,同步登上高雄夢時代及台中麗寶樂園兩大跨年舞台,讓不少藝人、粉絲驚豔,直呼「穿搭超時尚」、「好潮」。

擔任夢時代跨年晚會主持群的知名藝人浩角翔起、莎莎、Hit FM高屏電台元氣DJ FIFI菲菲,及在台中麗寶樂園新生代人氣歌手洪暐哲的表演,全員穿上本屆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作品,在34萬人潮面前亮相,電視和網路也近400萬人次觀看,將高雄的設計能量傳遞給全台觀眾。

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高雄時尚大賞決賽去年12月9日圓滿落幕,隨即於漢神巨蛋開展,吸引眾多時尚愛好者朝聖,緊接著再度閃耀登上高雄夢時代以及麗寶樂園兩大跨年舞台,為新年揭開嶄新的時尚序幕。

青年局在賽後積極媒合獲獎設計師累積曝光機會,實現時尚大賞不僅是一場設計競賽,更是一個推動新銳設計師的才華蓬勃發展的舞台,這次特別感謝夢時代主持群和歌手洪暐哲力挺高雄設計,以行動給予優秀新銳設計師最實質的支持。

透過青年局媒合,夢時代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和莎莎,全員穿搭第四屆高雄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胡俊丞作品「古寫都耕」,為作品帶來超高能見度;Hit FM高屏電台元氣DJ FIFI菲菲則以黃詠琪作品「和光同塵」暖場,粉絲狂讚她穿搭超好看;而新生代人氣歌手洪暐哲在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演唱「牛頓與蘋果」時,與設計師余承倧、黃詠琪和蔡佩珊作品合作展演,舞台效果華麗炫目。

青年局將持續助攻優秀新銳設計師於多元舞台曝光,累積流量、汲取創業的能量養分,第五屆徵件即將開跑,邀請對時尚設計領域有興趣之30歲以下青年朋友投稿累積大型競賽經驗履歷,追蹤高雄市政府青年局IG(@youth.kcg)與Line@及高雄時尚大賞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消息。

新生代人氣歌手洪暐哲(中)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演唱「牛頓與蘋果」,與第四屆高雄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余承倧、黃詠琪和蔡佩珊作品合作展演。(記者王榮祥翻攝)

新生代人氣歌手洪暐哲(中)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演唱「牛頓與蘋果」,與第四屆高雄時尚大賞獲獎設計師余承倧、黃詠琪和蔡佩珊作品合作展演。(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