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湖山888秒煙火搭400台無人機燈光秀 逾萬名民眾驚呼連連

劍湖山摩天輪888秒煙火秀,精彩不斷,逾萬名民眾歡呼聲不斷。(記者林旻臻攝)

劍湖山摩天輪888秒煙火秀,精彩不斷,逾萬名民眾歡呼聲不斷。(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01 00:48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吸引逾萬名民眾入場,重頭戲摩天輪煙火秀以「愛遊世界」為主題,時間總長888秒,還有400台無人機燈光展演,令民眾又驚又喜,現場歡呼聲不斷,一同迎接2024年到來。

跨年晚會由蔡昌憲、DJ童童擔任主持人,並邀請采子、163 braces、李晉瑋等藝人演出,不少民眾8點晚會開始前,就在舞台前鋪野餐墊、搭小帳篷卡位等候,活動過程秩序大致良好。

888秒摩天輪煙火秀精彩不斷,包括長達1000公尺的環場電光花火,與全國唯一的摩天輪炫渦煙火,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劍湖山世界表示,煙火及無人機都有經過角度試算,以呈現最美的效果,更首度導入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才能看到的「愛心字幕煙火」,還有浪漫破表的「彩虹橋煙火」,打破單一主體的限制,以幾何概念讓煙火秀的層次更加豐富、璀璨。

劍湖山摩天輪煙火秀以「愛遊世界」為主題,還有400台無人機燈光展演。(記者林旻臻攝)

劍湖山摩天輪煙火秀以「愛遊世界」為主題,還有400台無人機燈光展演。(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