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跨年元旦升旗接力演出 跨年晚會卡司出爐

澎湖跨年晚會卡司出爐,歡迎民眾參加。(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跨年晚會卡司出爐,歡迎民眾參加。(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3/12/28 11: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跨越2023喜迎2024,在告別過去走向新年的同時,澎湖縣雖地處離島,當然也不能缺席,在即將到來的一年,澎湖縣政府以開朗、充滿希望、活力的姿態邀請各位民眾一起擁抱幸福,規劃一場充滿愛與幸福的跨年晚會及元旦升旗典禮。

今年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8時整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前熱鬧登場,以2024「幸福躍動 夢想起飛」為活動主題,期待揮別年末迎接全新的年度。當晚為增加節目精彩及氛圍,活動中邀請明穗與至美幼兒園、馬幼幼兒園、身呼吸舞蹈工作室、好娛樂舞蹈工作室、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澎湖縣舞蹈運動聯誼協會、洪韋立、夢想方舟藝能學園等勁歌熱舞 show才藝。

另外活動也邀請台灣本島HI FIVE 樂團及知名歌手海角七號民雄、台語金曲歌后吳淑敏、聲林之王歌手李佳歡等攜手活力演出,另跨年倒數時刻安排小型煙火秀,使民眾於熱鬧歡慶的氣氛下共同迎向2024新年度,活動持續至113年1月1日凌晨0時30分。

另外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將由馬公市興仁社區發展協會-戰鼓+舞蹈拉開序幕;接著安排重光社區-土風舞、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活力熱舞show。另活動中也邀請國立澎湖海事高級水產職業學校演奏國歌;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領唱,典禮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安排:「全民齊心向前跑」慢跑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