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肯走!台南跨年晚會耶誕沒到就卡位 市府一招勸離

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參加人數創記錄,活動結束後,現場於1小時內立即恢復清潔。(圖由南市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參加人數創記錄,活動結束後,現場於1小時內立即恢復清潔。(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3/12/24 13: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昨(23)日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登場,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及市府派出大批人力清理場地,1小時內即恢復清潔。不過仍有約20幾名粉絲不願離去,表明要繼續就地排隊,搶先卡位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會。

台南市新聞處表示,昨晚環境清理完後,現場仍有約20幾名追星粉絲不願離去,由於近日將有低溫,市府人員傳達關心,請民眾回家好好休息,強調市府近日將另行公告開放31日晚會現場排隊的時間,這些民眾才願意離去。

昨晚耶誕演唱會,由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壓軸、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WHEE IN、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等巨星齊聚熱力開唱,總計湧入超過12萬人次,打破歷年台南市耶誕演唱會的紀錄。

新聞處表示,華語樂壇天王林宥嘉所帶來的壓軸組曲不但創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最高流量外,讓粉絲在直播平台中不斷留言稱讚,敲碗拜託每年都要來。

市長黃偉哲表示,12月31日是台南縣市合併以來,首次永華及新營兩地同日舉辦跨年活動。請大家把跨年夜留給台南,尤其是今年跨年倒數後,就是拉開「臺南400」的重要序幕,明年新的開始,來台南「白天看蘭展、晚上賞燈會」。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如下: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18:00-01:00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金世正、卡莉怪妞、周興哲、五堅情、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南瀛跨年晚會

12/31晚上19:00-24:00

地點: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

艾怡良、陳建瑋、康康、婁峻碩、康康、張語噥、鄭心慈、范范(范庭瑜)、林逸欣、張雅涵、張庭瑚、潤少、影子計畫、張羽靚、六庫樂團。

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活動結束後,現場仍有約20幾位粉絲不願離去,要排隊卡位12/31跨年演唱會,後經市府人員勸離。(圖由南市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活動結束後,現場仍有約20幾位粉絲不願離去,要排隊卡位12/31跨年演唱會,後經市府人員勸離。(圖由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