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褲妹暴衝過馬路 下秒狠撞貨車倒地!網友:行人?跑人?

女子從右方跑步衝出,直接碰撞到小貨車右邊車門,導致女子翻了一圈躺在地上。(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女子從右方跑步衝出,直接碰撞到小貨車右邊車門,導致女子翻了一圈躺在地上。(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3/12/15 22:5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桃園學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獲得全國美術大賽特優,引起網友議論路權和行人權益之間的平衡。然而,昨(14)日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衝出馬路撞上一輛小貨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引起兩派網友議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根據影片內容顯示,此路段為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斑馬線,突然一名身穿黑外套的女子從右方跑步衝出,直接碰撞到小貨車右邊車門,導致女子翻了一圈躺在地上。事故瞬間引起路人和騎士的注意,隨後,女子從地上坐起身,用雙手摀住臉,顯然受到了不小的衝擊。對此,原PO也在貼文中寫下,「哇尷尬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行人?跑人?」、「撞側面這是碰瓷吧」、「撞錯車了,選車最少也要找雙B,找貨車沒什麼錢」、「這超倒楣耶,行人去撞車子呀~」、「自從提倡無敵行人條款。一些路人在斑馬線都用閉著眼睛飛著走」、「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無號誌路口,行人最大,有號誌路口,行人還是最大」。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行經彎道路口沒徹底減速」、「貨車問題 行經路口未減速」、「無號誌路口行人路權最大」、「夜市附近人多本來就要注意慢速通過了,還是無號誌路口,而且行人在貨車到黃色網狀線前就在馬路上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後,也火速抵達現場處理,貨車司機酒測值為0,女行人也僅有手、腳及臉擦傷,「至於未禮讓行人違規,汽車駕駛人是否開罰,將待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出來,才能進一步詳細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