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電梯受困」百貨公司給5百元禮券 他怒:塞顆糖打發?

民眾控訴,在板橋大遠百搭電梯時被困住,總共有11人受困在內,期間電梯更2度下墜。(圖截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眾控訴,在板橋大遠百搭電梯時被困住,總共有11人受困在內,期間電梯更2度下墜。(圖截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3/12/11 22:1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百貨公司逛街本該是快樂的事,不過有民眾分享,他日前到板橋大遠百打算看電影,不料搭電梯時卻發生故障。與另外11人被困在電梯內,期間電梯更2度下墜,事後他抱怨大遠百僅賠償「1張500元禮券」,像是在打發一般。對此,板橋大遠百回應「造成顧客不便,深感抱歉」。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中PO文抱怨,10日下午他與友人要從板橋大遠百B1前往10樓影城看電影時,在7樓至8樓時突然電梯震盪並向下墜了2次,「此時面板顯示7樓,在我立刻按了電梯中的警鈴告知電梯故障,被受困在7樓」,他補充,整體受困大約15分鐘,其間中控只主動通知1次告知人員即將抵達,請他們耐心等待。

他表示,受困期間電梯發生下墜的現象後,又停止至少3次以上,大概在5點左右,相關人員才打開電梯門並協助他們逃脫電梯。不過讓人氣憤的是,當時並沒有任何相關人員向他們致歉,也沒有人安撫,還是自己去服務台投訴才獲得補償。

不過服務台給出的賠償卻是1張「500元禮券」,讓他氣的發文指控百貨公司像是「塞顆糖打發人」,更提到「我不在意500還是1000還是1萬,若有積極的處理態度,補償我們耗時耗精神主動去投訴的賠償,也不會讓人感受到不舒服,但我並沒有看到大遠百把消費者放在優先第一的精神」。

大遠百發聲明指出,於當日下午4時46分接獲民眾受困電梯通報後,隨即啟動內部SOP流程,且於15分鐘內恢復電梯運作,造成顧客不便,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