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談戀愛!彰市未婚男女「回娘家」 射紙飛機覓良緣

在彰化市香山東方公園舉辦的未婚青年聯誼野餐趣活動,大家一起射紙飛機航向幸福。(記者湯世名攝)

在彰化市香山東方公園舉辦的未婚青年聯誼野餐趣活動,大家一起射紙飛機航向幸福。(記者湯世名攝)

2023/12/10 15:5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公所今年共舉辦2堂課的「戀愛1+1」愛情聯誼活動,促成14對未婚男女配對成功,今天在「香山步道.東方公園」舉辦「1+1再加1」的一起野餐趣活動,曾參與活動的50多位青年男女「回娘家」,一起在草皮上放鬆射紙飛機、聊天、吃美食、聽音樂,聯誼共度假日時光。

未婚青年「戀愛1+1」2堂課的活動,前後共有150位未婚男女參加,配對成功14對,各界敲碗聲不斷,持續發燒。為了讓2梯次未能配對的學員加深彼此的認識,擴大交流範圍,市公所今天邀請這2堂課的未婚男女回來一起野餐。

這次活動場地「香山步道.東方公園」位於彰化市東區,原本全部荒廢、關閉了多年,經由市長林世賢讓其神奇地「起死回生」,成功打造一處絕佳的休閒、散步好所在,並正式命名為「香山步道.東方公園」。園區內有1800坪大草原,綠草如茵,視野寬敝,是適合閤家野餐、親子休憩遊玩、情人散步約會的好去處。

今天的野餐趣活動,林世賢也到場和50多位未婚男女相聚,並陪同大家玩童趣的「射紙飛機.航向幸福」的遊戲,同時安排了音樂饗宴,邀請包括「烏骨雞樂團」、「流行線舞班」、「麻辣瘦身舞&芭蕾核心強健班」,以及「生命動能班」等樂團與舞蹈團體演出精彩節目,讓活動除了美食外還可以觀看舞台表演,聆聽悠美的樂曲。

未婚青年男女折紙飛機希望讓幸福起飛。(記者湯世名攝)

未婚青年男女折紙飛機希望讓幸福起飛。(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香山步道.東方公園環境悠美,是休閒活動好去處。(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香山步道.東方公園環境悠美,是休閒活動好去處。(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