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內褲長蛆」妹子崩潰喊噁 網友搖頭:沒常識......

原PO自曝常好幾天不洗內褲,某天卻發現內褲上爬滿了蛆,嚇的她全部丟掉。(示意圖)

原PO自曝常好幾天不洗內褲,某天卻發現內褲上爬滿了蛆,嚇的她全部丟掉。(示意圖)

2023/11/30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維持良好衛生習慣才不會造成感染。近日,一名女子透露,因為自己懶惰並沒有天天清洗內褲,都是累積好幾天才會去洗。某天卻發現內褲上竟長滿了蛆,讓她崩潰直呼「我的內褲上面長蛆了……超噁心!」,貼文一出後,引來網友傻眼回應「我國小三年級就天天自己手洗內褲了,我以為這是常識」。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自曝,因為懶惰並沒有天天清洗貼身衣物,某天心血來潮想洗時卻發現,內褲上的分泌物怎麼會動,定睛一看才發現內褲上竟爬滿了蛆,崩潰說「看到分泌物的位子周圍有白白一粒一粒的,想說再怎麼分泌白帶也都是塊狀的,而且怎麼會全部形狀都這麼一致,靠近看之後發現居然在動」。

原PO補充,雖然蛆可以被沖掉,但還是把那幾件內褲全丟了,因為留著也不敢穿,她無奈嘆,以前就知道內褲拖著不洗不太好,但這次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報應,以後會乖乖每天洗內褲,並發文呼籲女孩子們「如果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有這種惡習,就當作離奇故事吧,假如真的有人也不喜歡洗內褲拜託不要拖,把庫存減少到兩件也好,要每天洗!內!褲」!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見到原PO噁習慣搖頭直呼,「我國小三年級就天天自己手洗內褲了,我以為這是常識……」、「到底累積幾天……也太噁心了吧」、「內褲要天天洗,怎麼會放幾天再洗」、「是妳太邋遢,加上本身分泌物多」、「唯一原因就是妳個人的居住環境、衛生習慣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