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11處科技執法路口開單2.4萬件 台1線這路口占3成

台1線斗南延平路一段與大業路口是多功能科技執法取締最多路口,雲林警方分析主要是該路段道路筆直、跨出市區,用路人稍不注意即超速。(記者黃淑莉攝)

台1線斗南延平路一段與大業路口是多功能科技執法取締最多路口,雲林警方分析主要是該路段道路筆直、跨出市區,用路人稍不注意即超速。(記者黃淑莉攝)

2023/11/27 17:1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防制交通事故發生,雲林縣警察局在全縣11處重要路口、易肇事路口設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今年截至10月底共計開出2萬4765件罰單,以超速最多,而取締件最多的路口在台1線斗南延平路一段與大業路口,共舉發7131件;縣警局指出,明年還將新建置6處多功能科技執法路口。

縣警局交通隊指出,目前已在執法的11處多功能科技執法路口,除斗六市大學路、中山路口取締項目有超速、闖紅燈、違規迴轉、未依標誌標線行駛及未保持路口淨空等5項交通違規,其他10處取締項目都為超速、闖紅燈、未禮讓行人3項,明年1月1日要執法的第12處科技執法路口則只取締未禮讓行人及闖紅燈2項違規。

交通隊統計,11處多功能科技執法路口今年1至10月共計開出2萬4765件罰單,違規項目前3名為超速1萬475件、闖紅燈7327件、未依規定車道行駛3628件,最締最多路口在台1線斗南延平路與大業路口,共計7131件。

交通隊表示,第12處多功能科技執法路口在虎尾林森路一段與公安路口將在明年元旦開始執法,另明年還將在縣內新建置6處,地點還在選定中,將以重要或易肇事路口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