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許文龍 奇美博物館聖誕樹12/3前持續暫停點燈

奇美博物館廣場的大型聖誕樹,12月3日起恢復點燈。(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廣場的大型聖誕樹,12月3日起恢復點燈。(記者吳俊鋒攝)

2023/11/27 12: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本月1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各界悼念,博物館廣場原已亮起的聖誕樹也暫停點燈,待追思音樂會舉辦後,12月3日恢復。

12月1日奇美博物館將休館,進行會場佈置,12月2日同樣休館,舉辦追思音樂會,12月3日起,一切恢復正常營運,而年度的「聖誕週末」系列活動也如期推出。

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活動的售票本月16日開始,當天設置好的大型聖誕樹也一併亮起,營造應景的熱鬧氛圍,18日許文龍辭世,點燈也暫停迄今。

今年的聖誕週末,將從12月16日起連續2個假期登場,館方共安排4天,走經典復古風,舞會大跳DISCO ,70年代風靡的四輪花式溜冰也是重點節目,搭配歡樂懷舊的西洋音樂,營造穿越時空的體驗;12歲以下兒童免費。

深受歡迎的聖誕市集,館方邀請上百攤位共襄盛舉,表演節目單日超過25場,內容多樣、豐富,今年也特地規劃2檔加價購活動,規劃頂級經典音樂會《名琴饗宴》,聆賞古老名琴頂尖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