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家結成親家 臺南大學與臺南家齊高中簽署合作夥伴

臺南大學與台南臺南家齊高中21日正式締結專業合作發展學校。(臺南大學提供)

臺南大學與台南臺南家齊高中21日正式締結專業合作發展學校。(臺南大學提供)

2023/11/22 09: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校區相近的國立臺南大學與國立台南臺南家齊高中,正式簽署為專業發展合作夥伴,兩所國立教育機構將攜手合作,致力培育優秀學生,為南台灣的教育開創新局,創造卓越的優質教育。

臺南大學開創新局,研發成果豐碩,例如環生學院綠能系教授研發太陽能板回收再利用技術,獲國內外獎項,更應邀參與2024台灣燈會,將太陽能加入主燈造型創作; 5位教授連續兩年榮登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資工系師生團隊獲AI GOOD全國競賽技術突破獎特優等。

南大校長陳惠萍表示,南大創校125年,延續百年優良的校風並力求突破與創新,各項研究及產學合作表現也屢創新高,盼藉由這次專業發展合作,延續兩校過去的合作,透過共享資源,包括教學方法、教材、研究與實習的機會及其他學術資源,實踐深耕在地、永續教育的發展願景。

臺南家齊高中校長陳韻如表示,臺南家齊高中兼具普通高中與技術高中的特質,是台南優質高中之一。學校尤其重視幫助學生開拓多元學習、開啟國際與在地視野,相信與臺南大學合作,未來能共同精進教育品質和學術研究,幫助高中學生更清楚了解大學教育和職業生涯的選擇,也為兩校開展更多元更優質的教學資源交流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