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國際同濟會贈籃球送乖乖 小朋友玩得好高興、吃得好開心

關山國際同濟會贈籃球,小朋友開心傳球。(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國際同濟會贈籃球,小朋友開心傳球。(記者陳賢義攝)

2023/11/20 13:2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今是聯合國公告「世界兒童日」,關山國際同濟會今早由會長吳秀琴領軍,前往關山鎮立幼兒團贈送籃球及人氣零嘴「關山米乖乖」,鼓勵小朋友遠離電子產品多運動,保護視力也強健體魄,還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一人一包米乖乖當作彼此的約定。

一早就帶著籃球和關山米乖乖來到關山鎮立幼兒園來報到,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吳秀琴說,少子化造成台灣生育率不斷下降,老人化的問題逐年變得嚴重,小朋友更因此成為各家呵護備至的小寶貝,但大人家為了打拚維持家計,致使陪伴小朋友的時間越來越少,3C電子產品成了最佳的安撫及陪伴利器。

吳秀琴說,國際同濟會的成立宗旨就是關心兒童和社區,選在「世界兒童日」這天用實際行動來響應對兒童的關懷,並送上印製有國際同濟會Logo較小尺寸的籃球,小朋友開心傳球、運球,玩得不亦樂乎,衷心希望小朋友能儘量遠離3C,也能乖乖聽老師的話讀好書,家長也能抽出時間陪伴。

關山鎮長彭成豐感謝關山國際同濟會關心孩童的義舉,委請幼兒園長王偵伊代贈「感謝狀」。彭成豐說,現在的父母生的少,致使生育率不斷下降、人口量逐年,儼然已成「國安問題」。公所對於下一代無論是在生活環境的營造或是學校社團發展等都竭力給予協助,期盼不僅只有世界兒童日,而是每天都可以看見兒童的臉上堆滿笑容、平安健康成長。

關山國際同濟會送乖乖,希望小朋友都能乖乖聽話平安長大。(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國際同濟會送乖乖,希望小朋友都能乖乖聽話平安長大。(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