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除役T-Bike開賣 環保局:第一批今天全賣光

南市除役的T-Bike,環保局取名為「惜福腳踏車」對外開賣。(南市環保局提供)

南市除役的T-Bike,環保局取名為「惜福腳踏車」對外開賣。(南市環保局提供)

2023/11/15 18: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將除役的T-Bike化身為「惜福腳踏車」,今天在藏金閣開賣,一台只要500元,第一批10台腳踏車,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環保局表示,除役的T-Bike是由交通局提供,該局第一次只先領10台,今天推出就全賣光了,後續會再推出。

環保局表示,南市公共自行車已升級為台南YouBike 2.0,原先的T-Bike功成身退,即日起環保局藏金閣提供狀況良好的「除役T-Bike 」,並取名為「惜福腳踏車」,供民眾選購。

環保局藏金閣推出「除役T-Bike 」,每台只要500元,今天剛推出,10台就全賣光了。

由於不少民眾詢問,環保局表示,今天推出的「惜福腳踏車」已售完,後續預計會再補,販售地點在藏金閣1館(南市東區府東街41巷6號),營業時間為平日上午08:00-1200;13:30-17:00,請有意到藏金閣購買的市民,可先撥打電話06-2352011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