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商也來獵人頭!北市招募1187工作機會 添好運、順豐速運起薪50K

台北市就服處邀集25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1187個工作機會。(圖由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處邀集25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1187個工作機會。(圖由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3/11/12 13:12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找工作請留步!台北市25家企業釋出1187個工作機會,職缺種類多元,旅宿、娛樂、長照,甚至外商企業也來獵人頭,不想錯過機會的民眾,趕緊到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徵才,報名即參加面試。

本週就服站徵才不乏知名公司,包括添好運、美廉社、全家便利商店、麥當勞、星聚點、YouBike、麥味登、洪瑞珍三明治、漢來飯店等,另外外商也前來獵人頭,CDS美商德盟、ZARA也參與徵才行列。

本週徵才亦提供高薪職缺,「添好運」店經理月薪上看61K、店副理52K、二級廚師53K,「台灣順豐速運」招募貨車、機車司機,除了基本工資外還有加派件獎金,月薪上看60K;另外「木盆實業」儲備店長月薪上看48K,「慕軒飯店」房務主任月薪也有45K。

外商企業也前來就服站獵人頭,荷蘭商「ZARA」徵求倉庫理貨及正職銷售人員,月薪34K起跳,CDS美商德盟徵展售專員/賣場行銷時薪制人員,到職1小時起薪220元起跳,想卡位外商朋友務必把握。另外離家近又時間彈性的職缺可留意「臺北市私立聯承居家長照機構」居服員,時薪最高達650元。

台北市就服處表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納入星聚點、錢櫃、漢來飯店、英格莉莉、頂呱呱等職缺,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台北市就服處指出,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1月13日在景美站,11月14日在內湖站、西門站、北投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1月15日在景美站舉辦,11月16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西門站、信義站、艋舺站舉辦,11月17日在景美站、西門站舉辦,除11月16日艋舺站下午1時開始,其餘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就服處強調,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服站徵才不乏外商,高薪職缺。(圖由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就服站徵才不乏外商,高薪職缺。(圖由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西門就業服務站。(記者陳奕劭攝)

西門就業服務站。(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