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聯合婚禮 80對新人開心脫單

桃園市長張善政扮演幸福航班機長,為新人們證婚。(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扮演幸福航班機長,為新人們證婚。(記者周敏鴻攝)

2023/11/11 16:1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今天是「1111光棍節」,80對新人選擇在今天脫單,下午齊聚大園區喜來登酒店參加桃園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由扮演幸福航班機長的市長張善政為新人們證婚並祝福新人們永浴愛河。

聯合婚禮以航空風格為主題,以粉色、金色、大地色的花藝布置,營造浪漫唯美氛圍,市府民政局長劉思遠說,今天雖是光棍節,農民曆上卻是個宜婚嫁的好日子,市府開放80對新人名額報名後,瞬間額滿,顯見市府鼓勵婚育頗有成效。

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的所長林信呈,也是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之一,他說,他去年買房、今年買車,原本不打算辦婚宴了,卻意外幸運可以參加聯合婚禮,讓結婚這件事變得更加圓滿。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為新人們證婚。(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右)為新人們證婚。(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