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公廁臭氣熏天 連2歲童也嫌棄

大佳河濱公園的廁所不但不夠使用,現場還相當髒亂。(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大佳河濱公園的廁所不但不夠使用,現場還相當髒亂。(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2023/11/09 18:0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近日可見向日葵花海,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卻接受民眾陳情,大佳河濱公園的廁所不但不夠使用,現場還相當髒亂,她要求一定要徹底改進、加派人力維持清潔,水利處也應派員不定期抽檢;北市水利處長陳郭正表示,將派員不定期抽檢,並與環保局協調支援多功能全齡化親善流動廁所車。

王欣儀表示,台北市在2016年對北市河濱公園的廁所進行大改造,推出五星級的景觀公廁,她認為平時應要依時段、活動人數調配人員清潔,維持清潔水平,近期大佳河濱公園可觀賞向日葵黃金花海,很多賞花民眾前往朝聖,民眾進到廁所卻看到髒亂不堪的畫面。

陳情人向王欣儀陳情反映,指活動現場的廁所不夠,親子廁所也相當髒亂,父母不想進去,連2歲小孩都嫌棄,直呼「好臭、我不要在裡面換布布」;王欣儀質疑,為何市府不請環保局加派支援「多功能全齡化親善流動廁所車」,她要求應徹底改進清潔、加派人力維持清潔,水利處也應派員不定期抽檢。

王欣儀強調,市府要打造專業、有效率的形象,需要不斷累積好的執行成果才能獲得市民肯定,千萬不要再像這樣,因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