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近5萬長者未領重陽敬老金 11/13是最後期限

台北市仍有近5萬長者未領取重陽敬老金。(資料照)

台北市仍有近5萬長者未領取重陽敬老金。(資料照)

2023/11/06 18:28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台北市市長獎萬安上任後,正式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今年台北市重陽敬老金已有8萬8000人定點領取現金,尚有4萬8000人未領,社會局提醒11月13日是最後期限,長者與家屬可聯絡戶籍里內里幹事領取。

112年台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自10月12日發放,11月13日是最後領取期限,目前已有8萬8000人完成定點領取現金,尚有4萬8000人未領,社會局提醒長者把握時間,聯絡戶籍里內里幹事預約領取1500元。

台北市社會局長姚淑文提醒長者,別忘了領取禮金的權益,留意前往各行政區戶籍地里內領取。本人領取請攜帶身分證正本,若由他人代領取,請代領人攜帶受領人及代領人身分證正本及印章。

長者或家屬可透過社會局網站 查詢領取紀錄,已於10月4日開放查詢。

若長者還是來不及於11月13日前領取,可於11月14日至12月31日以郵局或台北富邦銀行帳戶線上申請匯款補發,或11月14日至12月11日紙本洽各區公所申請匯款補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