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徵才釋1522個職缺 藥師上看78K、鼎泰豐廚師57K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就服站徵才,提供1522個工作機會,要搶要快。(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就服站徵才,提供1522個工作機會,要搶要快。(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3/11/05 11:45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找工作快來看!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1522個工作機會,並邀集鼎泰豐、微笑單車、麥當勞等26家國內知名廠商參加徵才活動,其中不乏起薪超過5萬高薪職缺。歡迎社會新鮮人、有就業需求民眾參與,只要於11月6日至11月10日前往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即可面試。

台北就業服務處11月6日至11月10日邀集26家國內知名廠商,提供1522個工作機會,本週徵才廠商有微笑單車、鼎泰豐、星聚點、錢櫃、麥當勞、聖瑪莉、Tomod's三友藥妝、美廉社、全家便利商店、國泰商旅、薇閣精品旅館、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等26家企業。

本週徵才最高薪,首推「Tomod's三友藥妝」藥師,正職月薪上看78K,兼職時薪550元,有藥師證照者千萬不要錯過。另外「添好運」店經理薪資上看61K,「鼎泰豐」廚師享57K高薪、「星聚點」廚務人員51K,「北大消防安全設備」機電保養員也享50K高薪。

就服處指出,求職者本週參與「添好運」、「星聚點」、「乾杯」、「三澧」等廠商徵才,將適用「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

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另外長照機構「台北市私立慈濟居家長照機構」誠徵個案管理師月薪上看42K及居家服務員時薪440元、「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除了持續招募照顧服務員以外,亦提供工作單純有彈性之庶務工友等職缺。

「宏華國際」亦釋出機務、維運工程師等職缺,有意跨足資訊領域卻無經驗可親自前往就服站面試,掌握先機。

就服處表示,徵才活動至11月6日至10日下午2至4時在就業服務站舉行,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台北市就服站徵才,不乏高薪職缺等人應徵。(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站徵才,不乏高薪職缺等人應徵。(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