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工作快看!台北市政府徵求233名約聘僱 97職缺起薪至少4萬

台北市政府徵求約聘雇人員。(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市政府徵求約聘雇人員。(記者陳奕劭攝)

2023/10/29 21:59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找工作快看!台北市政府徵求約聘僱人員,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釋出233個職位,其中有97個職缺月薪4萬以上。此外,台北市有5所幼兒園急徵廚工,歡迎喜歡小孩、具烹飪證照者參加。

台北市就服處表示,此次甄試自10月27日上午至11月2日下午5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11月25日、26日舉辦甄試。

台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次就業甄選共有47間機關參加,提供233職位,包括社工督導、社工員、心理師、約聘企劃師、關懷訪視員等職缺項目,其中有97個職缺月薪4萬以上。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提供117個職位,其中衛生局約聘督導起薪高達5萬以上,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更有機會可達到月領6萬3000元高薪。

台北市就服處指出,台北市有5所幼兒園正急徵廚工,月薪最高達3萬5000元,歡迎喜歡小孩、有烹飪專長並具證照者踴躍報名。

就服處提醒,推出就業甄選數位化系統,可輕鬆在家使用。報考人報名前可先行瀏覽就業甄選報名示範影片,且務必詳閱簡章,審慎確認報考職位及資格。

就服處強調,報考人要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檔案資料須為JPG檔,報名完成可下載圖檔至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送簡訊至手機。

報考人若有缺件,可於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無法再上傳補件,請應考人避免集中在報名截止日登入,避免網路塞車影響報名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