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都熱音迎新11/5高捷技擊館站登場 10社團熱力演出

港都熱音迎新11/5高捷技擊館站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港都熱音迎新11/5高捷技擊館站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11/02 22: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港都高校熱音祭聯合迎新將於11月5日週日在高捷技擊館站蛋型廣場熱血登場,高雄捷運公司指出,這場專屬學生的音樂祭邁入第13個年,12生肖已輪完一回,新一輪音樂季將有10個大學、高中職專校社團接力演出,展現高雄學子的熱情。

高捷說明,今年港都熱音迎新有10個高雄地區熱音社團參與,包括小港高中熱音社、中山附中熱音社、高科大旗津校區流行音樂社、左營高中熱音社、道明中學熱音社、福誠高中熱音社、鳳山商工熱音社、岡山高中熱音社、育英醫專熱音社、文山高中熱音社;另特邀左營高中熱舞社、小港高中勁舞社、生命力樂團、Old Kids等團體客串嘉賓。

活動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間8點,上午為各校新生闖關活動,中午後則由各校樂團帶來8小時滿載活動及音樂演出,今年邁向第13屆,已走過一輪12年的「生肖年」,是高雄少數舉辦超過10年以上的學生類型音樂祭活動,所以今年以「傳承及開創」為主軸,廣邀集合歷屆生肖代表們回娘家,攜手學弟妹們,再開創下一個12年音樂輪,讓高雄音樂火炬發光發熱。

活動策展人范憶志老師指出,12年前開辦港都熱音迎新,發心是為提升南部地區音樂風氣,透過這個活動讓在地各校音樂社團有個互動及交流平台;初期場地不在捷運站,所以演出學生或粉絲參加活動常有交通困擾,感謝高雄捷運提供合適場地,學生們可以搭乘捷運前往,解決交通困擾。

此外透過捷運車站川流的旅運人潮,讓音樂可以傳遞更多人知道,打造獨有捷運音樂「捷」,成為高雄獨有音樂風景。

港都熱音迎新11/5高捷技擊館站登場,圖為去年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港都熱音迎新11/5高捷技擊館站登場,圖為去年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