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台南山區學童耶誕禮!大遠百公益募鞋 目標250雙

台南大遠百發起公益募鞋運動,目標250雙,要送台南山區10所小學弱勢學生當耶誕禮。(台南大遠百提供)

台南大遠百發起公益募鞋運動,目標250雙,要送台南山區10所小學弱勢學生當耶誕禮。(台南大遠百提供)

2023/11/01 23: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大遠百舉辦第15屆「跑吧!我們一起向前衝 公益募鞋活動」,迄今已募集超過3000雙運動鞋,邀請民眾和愛心人士響應,今年目標是11月26日前為台南市山區10所小學偏鄉學童募集到250雙運動鞋,作為耶誕禮物。

官田渡拔國小校長許坤鎮說,現階段孩子好動、發育快,鞋子時常損壞或太小需更換,但這筆開銷對於經濟弱勢家庭來說,也是筆不小費用。台南大遠百15年前開始發起愛心募鞋,號召有愛心的顧客一起為小朋友募鞋。

每位愛心認購者可以拿到台南大遠百的發票和感謝狀,還可獲得學校開立的抵稅收據,最開心的小朋友更會親筆書寫小卡片寄到顧客手中,今年的關懷對象是台南市10所山區偏鄉國小學童,愛心人士能善心付出,讓師生們非常高興、感謝。

台南大遠百說,響應公益募鞋活動的民眾,可在11月26日之前到大遠百5樓客服中心認購運動鞋,認購價每雙990元,今年目標是募集250雙運動鞋,送到山區的南化國小、玉山國小、大內國小、渡拔國小、二溪國小、左鎮國小、北寮國小、楠西國小、吉貝耍國小、青山國小等10所學校,民眾認購愛心運動鞋還可參加遠百週年慶滿額贈送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