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舍驚見大蛇吞雞! 網友上網求助 竟是知名毒蛇

有網友上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有蛇入侵自家雞舍,但不知道蛇是什麼品種,於是上網求助(圖擷取自「野生蛇相」)

有網友上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有蛇入侵自家雞舍,但不知道蛇是什麼品種,於是上網求助(圖擷取自「野生蛇相」)

2023/10/27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野生蛇相」今有網友貼出自家雞舍的照片,畫面裡有一條尺寸不小的蛇正試圖吞食一隻雞,網友用意是想詢問該條蛇的品種,引起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

據臉書社團「野生蛇相」貼文留言顯示,多數網友指出照片中的蛇就是大名鼎鼎的毒蛇「眼鏡蛇」。有網友留言表示要是不敢處理,就「不用管他,會自己走」,但若想把蛇移走,建議使用掃把水桶比較安;當中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記得跟牠收錢」,而貼文作者則貼出眼鏡蛇進食影片幽默回應「還在消費中」。

影片畫面中,眼鏡蛇已吞入雞頭至脖子的部位,邊拉伸邊試圖將整隻雞吞入肚中。貼文作者也在留言區中表示很好奇牠會吞多久,但看眼鏡蛇的身形判斷「應該吞不下」,後續也說看到眼鏡蛇卡了很久都吞不下去。有網友建議貼文作者最後離開的時候巡一下雞寮,他表示自己養雞的朋友都說這是土地神來收租,順便幫你看看雞寮哪裡有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