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鮮、ZARA就服站大徵才 錄取這2行業還能多領獎勵金大紅包

就服站本周辦理大徵才。(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就服站本周辦理大徵才。(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3/10/25 20:16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想找工作別錯過這次機會!知名品牌如ZARA、爭鮮、聯醫等企業積極招募新員工,爭鮮更釋出月薪43K、時薪242元高薪職缺。

求職者只要親臨台北各就業服務站,當天由企業直接面試。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參與餐飲、旅宿業的求職者,只要經由就服站推介錄用,原薪資外還能多領就業獎勵,請把握這次加薪大好機會。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0月24日至10月27日舉行徵才,各大企業提供1016個工作機會,本週徵才廠商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ZARA、麥當勞、85度C、三商餐飲、爭鮮、頂呱呱、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等共計28家企業。

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若民眾經就服站推介錄用,除了原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請有意從事餐飲、旅宿業的求職者,把握這次加薪大好機會。

本次徵才亮點有「爭鮮」,門市儲備店經理職缺高達43K,門市兼職時薪亦高達242元;另外國際知名服飾品牌「ZARA」首次至就服站徵才,本次徵才提供倉庫營運理貨、正職銷售及門市工讀生,月薪可達37K、時薪185元。

除了餐飲品牌外,內勤、醫療長照、資訊服務、休閒娛樂業也來就服站徵才,其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徵求5名照顧服務員,年薪高達58萬,46名病房助理員年薪也有54萬。

就服處表示,就業活動26日在西門站、信義站、南港東明站、景美站、艋舺站舉辦,27日在北投站、景美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就服處強調,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以放心。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記者今天(25日)探訪就業服務站,發現有不少民眾參加。民眾表示,他想找時間彈性的工作,所以前往就服站應徵清潔員。

台北市就業服務站(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市就業服務站(記者陳奕劭攝)

求職者前往就業服務。(記者陳奕劭攝)

求職者前往就業服務。(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