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砸蛋抗議總部遭拆 王國材:遠航蠻皮的

王國材今出席台灣青商會舉辦的「擦亮轉角安全 守護行人路權」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王國材今出席台灣青商會舉辦的「擦亮轉角安全 守護行人路權」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2023/10/23 15:38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遠東航空2019年無預警宣布停飛,遭民航局開罰300萬元,並廢止其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台北地方法院今日(23日)強制執行拆除遠航辦公大樓,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今日率「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至現場砸蛋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受訪表示「遠航拖了很久、算蠻皮的」。

王國材今出席台灣青商會舉辦的「擦亮轉角安全 守護行人路權」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遠航2019年底無預警停航,民航局2020年6月撤銷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而遠航總部是租松山機場的場域,2020年3月底就到期,松山機場一直請他搬離,「所以已經拖了很久了,算蠻皮的。」

王國材表示,遠航本來今年6月要搬,後續拖到8月31號,但是還沒有搬,就按照行政程序由法院裁定、執行,今天就是執行把這棟建築利用100天的時間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