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民公園出現雨傘節 民眾散步差點踩到

雨傘節快速在草地上通過,民眾散步時差點踩到(讀者提供)

雨傘節快速在草地上通過,民眾散步時差點踩到(讀者提供)

2023/10/20 21: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民公園今晚被民眾發現一條長約1公尺的雨傘節出沒有草地上,有民眾散步時差一點就踩到,嚇得忙警告其他人要注意,尤其是明、後天是假日,前往縣民公園時一定要多加注意。

靠近殺蛇溪、台糖屏東廠的屏東縣民公園近來是民眾散步遊憩的好地方,每到假日及傍晚時分,總是人潮不斷,今天傍晚原本縣府要在縣民公園舉辦農村社區餐桌饗宴,但因為下了一場大雷雨而取消,卻讓蛇類活動變的更為活躍,今晚有民眾到縣民公園散步時,竟發現一條雨傘節快速的經過草皮,還差一點就踩到,讓民眾嚇死了,還將影片po到社群網站「屏東吃喝玩樂3.0」,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踩到就慘了,也有人認為環境變好了,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雨傘節了,也有民眾很感謝告知。

常常在縣民公園的王姓民眾說,縣民公園附近本來就有蛇類出沒的環境,也曾經見過蛇類,尤其是雨後蛙、蛇最容易現蹤,到縣民公園散步、跑步的民眾要多加小心,避免遭到蛇吻。

雨傘節出現在縣民公園該處(讀者提供)

雨傘節出現在縣民公園該處(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