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抬頭驚見「玉兔奔月」 網讚嘆︰看起來超可愛!

一名女網友在上月中秋節前夕,偶然注意到夜空中的雲朵形狀與兔子極為相似,恰好這雲朵還位在滿月的下方,構成一幅十分應景的「玉兔奔月」景象。(圖由臉書網友Ivy Yang授權)

一名女網友在上月中秋節前夕,偶然注意到夜空中的雲朵形狀與兔子極為相似,恰好這雲朵還位在滿月的下方,構成一幅十分應景的「玉兔奔月」景象。(圖由臉書網友Ivy Yang授權)

2023/10/17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過「玉兔奔月」嗎?一名女網友在上月中秋節前夕,偶然注意到夜空中的雲朵形狀與兔子極為相似,恰好這雲朵還位在滿月的下方,構成一幅十分應景的「玉兔奔月」景象,讓她立即拍下這張罕見的趣味照片,事後分享到網上,吸引多達1.8萬名網友按讚,更紛紛驚呼「好可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分享一張她於上月中秋節前夕,在新北市捷運海山站出口拍到的一張夜景照。從照片中可看到,圓白的月亮高掛於夜空,而在它的左下方,恰好有一朵白雲,且在月光的照耀下,白雲的模樣變得像是一隻側著身的小白兔,畫面看起來十分應景。

照片曝光後,吸引1.8萬名網友按讚朝聖,眾人紛紛讚嘆,「玉兔奔月」、「月色真美(誤」、「還以為催狂魔」、「長毛兔奔月~」、「玉兔呈祥慶中秋」、「嫦娥變玉兔準備搗藥(?」、「我看成了嫦娥的飄逸頭髮」、「好可愛,耳朵看起來很好揉的樣子」、「這張拍的好好,兔耳好像很柔軟,好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