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板橋就博會10/17登場 53廠商釋出逾2600職缺

新北市政府將於10月17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就業博覽會。(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將於10月17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就業博覽會。(勞工局提供)

2023/10/15 15:2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局攜手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將於10月17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東森國際、鼎泰豐、王品餐飲、特力屋、IKEA宜家家居、Gogoro睿能創意及大同公司等53家廠商參與,提供2612個職缺,包含615個兼職職缺。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因疫後經濟復甦帶動人力需求回升的餐飲旅宿業,職缺數佔比4成2,為本次最大宗的求才行業,科技製造業佔13%、零售量販業佔25%、一般服務業佔20%。

待遇方面,知名餐飲企業鼎泰豐薪資平均40K起,其中料理廚師月薪上看57K,內外場計時人員時薪也有210元至240元;瓦城泰統集團招募資深店經理起薪55K;港式餐飲添好運徵求副店經理起薪51K;和運租車延攬應用系統及App開發工程師起薪45K。此外,為大力招募新血,東森國際開出超過200個職缺,包含社群編輯、新聞從業人員、系統維運專員等。

活動現場設置「AR/VR科技求職專區」,提供虛擬面試體驗,可身歷其境了解工作環境,同時規劃「青年就業服務專區」及「履歷健診服務」,提供求職者現場諮詢管道,透過面試技巧建議並搭配合適就業方案,協助釐清職涯方向。活動詳情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