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鄉共融公園設施故障還有紅螞蟻 屏縣府稱將改善

萬丹鄉公所主祕陳敏哲前往現場查看。(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鄉公所主祕陳敏哲前往現場查看。(記者葉永騫攝)

2023/10/11 12: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位於萬丹游泳池前方、去年才啟用的萬丹鄉共融公園,民眾發現兒童戲水區的設施故障、還因排水不良容易滑倒形成危險,而沙坑樹葉、樹枝掉滿地,草叢出現紅螞蟻,讓親子前往遊戲不放心,縣府體育發展中心表示,已要求廠商修理改善,也將前往現勘改善。

萬丹鄉共融公園配置有塑木沙坑區、空中滑索區、消暑戲水區、共融鞦韆區、雙塔主題區及體能訓練區等設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開心遊玩,家長也能在樹蔭下的座位休憩,不過國慶連假,民眾前往遊玩卻發現兒童戲水區因為積水會滑、長青苔、沙坑樹葉相當多,並且有紅螞蟻,認為管理不善,反映給萬丹鄉公所。

萬丹鄉公所主任祕書陳敏哲今天前往現場勘查,清理的廠商也到場處理,認為設計有些缺失,水質也要改善,而草叢有紅螞蟻必須找到蟻窩清除,而廠商則表明,戲水區有固定清刷地面,地面不是長青苔而是沙土,積水要再改善。

縣府體育發展中心表示,設備故障及清理的部分已請廠商修繕,對於相關的設施問題也會進行現勘改善。

萬丹兒童戲水池設施故障,樹葉及沙土滿地。(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兒童戲水池設施故障,樹葉及沙土滿地。(記者葉永騫攝)

兒童遊戲的沙坑滿滿都是樹葉。(記者葉永騫攝)

兒童遊戲的沙坑滿滿都是樹葉。(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