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犬強風發威!台南大樓磁磚掉落 嚇壞路人

台南中西區1棟舊大樓,被狂風一掃,磁磚紛紛掉落。(民眾提供)

台南中西區1棟舊大樓,被狂風一掃,磁磚紛紛掉落。(民眾提供)

2023/10/05 00: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犬颱風襲來,台南市區4日晚間傳出零星風災,晚間6點多風開始變大,中西區府前路1棟舊大樓的磁磚掉落嚇壞路人,警方急忙拉上封鎖線;晚間10點南門路上一棵路樹倒塌,所幸都沒有造成傷亡。

警二分局中正所獲報舊大樓磁磚掉落,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滿地都是磁磚跟水泥塊,萬一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為確保交通安全,警方封閉車道,並指揮疏導交通。

晚上10點,二分局南門所接到路樹倒塌報案,警方立即調派6名警力前往現場交通管制,並等待相關單位,不久工務局和消防局也到現場,協助切割和移置倒塌的路樹,直到快深夜11點才恢復交通。

4日深夜台南中西區路樹倒塌。(民眾提供)

4日深夜台南中西區路樹倒塌。(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