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下午才放颱風假 饒慶鈴臉書湧留言罵翻

台東今天放半天颱風假,早上學生照常到校,中午才能放學。(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今天放半天颱風假,早上學生照常到校,中午才能放學。(記者黃明堂攝)

2023/10/04 08: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小犬颱風即將來襲,台東縣府昨天宣布今天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下午才停班停課,縣長饒慶鈴在臉書公布這項訊息,結果湧進大量留言罵翻,質疑「風雨正大的時候才讓我們回去是有什麼問題?」不少家長今早送孩子到校,擔心中午接小孩放學會遇風雨。

台東縣長饒慶鈴昨晚宣布台東縣除綠島、蘭嶼全天停班停課外,其餘鄉鎮中午開始才停班停課,訊息一出,縣長臉書就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至今早已約400則留言,多數是批評:「你當大家會瞬間移動是不是?」「厲害了!饒半天」、「放半天是在放辛酸的嗎?」「真的沒在體諒距離工作地點很遠的民眾耶!公主就是公主」、「偏鄉的山上只要大雨路就斷了,小孩早上出門上學,中午會不會回不了家?」「半天擾民而不自知。」

也有網友說是在大武山區上班,早上從市區去大武需要1個小時,然後上不到4個小時,就要離開,南迴路段是山區,在最危險的時候返家。

今天早上,台東附小學生早上照常上課,家長將小朋友送到學校,有些家長忍不住抱怨,兩個小孩念不同學校,她12點下班沒辦法同時去接。也有家長說早上無風無雨,但會擔心中午開始刮風下雨。

但也有家長覺得,本來就該照氣象標準來決定,再怎麽放都有人罵,每個人有各自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