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犬颱風陸警發布 黃偉哲發文提醒網友留言「全歪樓」

中央氣象局發布小犬颱風陸上警報。(擷自臉書)

中央氣象局發布小犬颱風陸上警報。(擷自臉書)

2023/10/03 13: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央氣象署已發布小犬颱風陸上警報,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發文提醒,據氣象預測南部地區可能有較大雨勢,市府團隊將會持續關注防災,呼籲民眾配合注意安全,眾多網友湧入上線則是歪樓留言關心放不放颱風假!

黃偉哲貼文表示,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小犬颱風登陸本島的機率不低,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的可能性。市府團隊會持續確認各項防災設備運作情形,有任何最新消息將立刻和民眾報告。

黃偉哲並提醒大家,做好防颱措施與相關物資,非必要勿外出,可使用「台南水情即時通app」查詢最新水情資訊,有任何需求請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

此外,因應小犬颱風來襲,安平遊憩碼頭「One Piece海潮慶典」活動, 今(3日)至6日「先放颱風假」暫停展出,海賊迷們可別白跑一趟。

據了解,小犬颱風陸上颱風警報,預估新竹以南、宜蘭以南地區恐壟罩在暴風圈內,今日下午環流更近,包括桃園到台南、恆春半島、澎湖都有9到10級風,明(4)日晚至6日影響最劇。

不少網友馬上紛紛留言「要停課記得提早說,我要回家」「要放假了嗎?」、「不要再輕易放假了,市長救救我的特休假」、「防災很重要,現在上班族 早、晚、大夜班都有,明天是否上班或是上班課半天,期待市長決定,辛苦了 」、「10/5趕快宣佈吧」、「市長辛苦了」、「偉哲你懂我們要的」、「又要下雨了,雙十連假墾丁,怎麼辦」、「颱風禮拜五就遠離了喔」、「雨量要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