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嘉義6.83億威力彩得主 6旬翁突捐款助貧舉家搬離租屋處

嘉義縣六腳鄉好彩運電腦彩券行今年6月22日開出威力彩6.83億元頭獎。(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縣六腳鄉好彩運電腦彩券行今年6月22日開出威力彩6.83億元頭獎。(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23/10/02 06:46

首次上稿 10/01 22:28
更新時間 10/02 06:4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好彩運電腦彩券行」6月22日開出威力彩頭獎6.83億元,事後傳出當地有位6旬老翁主動接洽多位村長,提出要包千元紅包給村內貧戶,由於老翁在蒜頭村租屋多年,家境並不寬裕,突然行善啟人疑竇,鄰里間盛傳他就是6.83億頭獎得主的傳聞也不脛而走,沒多久,三代同堂的老翁突然全家搬離租處不知去向,讓這個傳聞更甚囂塵上,成為地方茶餘飯後熱門話題。

地方人士指出,這位傳聞中的「億萬富翁」已在蒜頭地區租屋近20年,雖然不是列冊的低收入戶或邊緣戶,但家庭經濟並不寬裕,因而突然找蒜頭地區的蒜頭、蒜南、蒜東3村及雙涵等村的村長,表示要捐紅包給經濟弱勢家庭,而且不用證明時,雖然每個紅包金額只有千元,但對比老翁的經濟狀況,讓村長們都感到十分納悶。

地方人士表示,老翁行善的動作是在蒜頭村「好彩運電腦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6.83億元之後,因而盛傳這位老翁就是新科的「億萬富翁」,加上老翁做完扶弱善事,就舉家搬離租屋處,似乎更坐實這項傳聞,不過大家也擔心老翁如果真的是威力彩「億萬富翁」,如果身分曝光,處境上可能會有一些困擾,因而大家大多只是討論,不會去指名道姓,就把這件事當成現代的鄉野奇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