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庫克:蘋果將在英國招聘AI員工 擴大人工智慧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右二)表明,會在英國招聘更多AI領域員工。(彭博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右二)表明,會在英國招聘更多AI領域員工。(彭博社)

2023/09/29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手機龍頭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明,蘋果有意增加英國的員工僱用人數,以加大投資人工智慧(AI)領域的力度。他表示「AI在蘋果的產品中無所不在,我們也同時在研究生成式AI,所以我們目前有很多事情要做」。

根據英國《BBC》報導,自2022年以來,亞馬遜(Amazon)、Meta、谷歌(Google)和微軟(Microsoft)等科技巨頭已經裁員數萬人,而在昨(28日)知名電子遊戲發行商Epic Games也拋出裁員重彈,裁撤公司佔比約16%的員工。而庫克對此裁員趨勢持批評態度,且在5月時表態,自己將裁員作為逼不得已的決定,如今此一增加投資的舉動,與其他科技公司成鮮明對比。

目前亞馬遜、微軟都在AI領域,斥資數十億美元研究開發,當被問及有關英國擴編問題,庫克表示,公司正在AI領域招聘人員,能確定投資會增加。英國文化大臣唐蘭(Michelle Donelan)表示,蘋果公司的決定,是對「英國蓬勃科技產業的又一次信任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