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人的生命影響一群人的生命! 雲林表揚564位教師

雲林縣教師節表揚,今年共計表揚564位教師,其中8位師鐸獎教師與貴賓們合影。(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教師節表揚,今年共計表揚564位教師,其中8位師鐸獎教師與貴賓們合影。(記者黃淑莉攝)

2023/09/27 17:0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教師節表揚大會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舉辦,共計表揚564位教師,服務40年的四湖國小校長蔡得勝分享心得指出,教育是一個人的生命影響一群人的生命的希望工程,是審慎具挑戰的工作,走過40年烏黑頭髮變斑白、額頭也長高,但他甘之如飴,因為這是他熱愛的工作。

雲林縣長張麗善、縣府總顧問張清良、教育處長邱孝文、議員李明哲、黃美瑤等人出席表揚大會,感謝所有教師在教育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並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

今天共計表揚564位教師,包括1位教育奉獻退休教師陳富田;8位師鐸獎教師:下崙國小校長黃淑玲、大埤國小主任蘇雅雯、土庫國小校長關勝周、虎尾國中教師王迪元、鎮東國小主任蕭世豪、愛德堡幼兒園教保員張淑娟、愛德堡幼兒園主任楊淳如、聖文幼兒園園長曾素端;3位杏壇芬芳教師北辰國小楊永毅、飛沙國中蔡麗昭、小博士幼兒園陳沛玲。

另還有70位退休教師、7位藝術教育貢獻獎人員、437位資深優良教師、32位優良教保服務人員、4位愛心教師及2位績優職工。

張麗善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教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所以教育就是人成長過程當中非常重要的轉捩點,期盼每位教師成為終身學習者,成為孩子的學習榜樣,並在教學相長中成就每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