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安國小勇奪國際足球U11組冠軍 張廖萬堅送印有球員名字毛巾

中市國安國小今年勇奪捷克布爾諾國際足球分齡賽U11組冠軍,立委張廖萬堅送印有球員名字毛巾(張廖萬堅提供)

中市國安國小今年勇奪捷克布爾諾國際足球分齡賽U11組冠軍,立委張廖萬堅送印有球員名字毛巾(張廖萬堅提供)

2023/09/22 19: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國安國小足球隊,勇奪2023年捷克布爾諾國際足球分齡賽U11組冠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帶著別出心裁的「冠軍纪念毛巾」,前往國安國小贈送給小朋友們,而紀念毛巾上印製球員名字,如同職業球隊冠軍戒指般的殊榮,勉勵球員繼續加油爭取榮譽。

國安國小足球隊今年暑假期間前往捷克,在5天緊湊的賽程中,足球小將努力克服各種狀況,包括時差、交通、食宿等各式突發狀況不斷,加上賽事秩序冊訊息不清,關鍵賽事又遇上判決爭議等問題,但最終用實力贏得冠軍。

校長謝淵智表示,這次孩子拿到冠軍實屬不易,要感謝的人太多,像是一品堂中醫診所的副院長蔡德能,還替選手孩子包計程車去買晚餐,賽事期間給孩子滿滿的健康關心和支援。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先前國安國小足球場,因草皮養護不易、地面不平整,孩子們在使用時容易受傷,他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經費共1428 萬元,成功打造台中第一座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去年7月啟用後,給學校足球隊最好的練習場地,今天再致贈印上姓名的冠軍纪念毛巾,鼓勵孩子繼續加油勇敢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