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小吃宴」升級版「鹿溪宴」 確定凍漲每桌4000元

「鹿港小吃宴」升級版的「鹿溪宴」,年年秒殺,去年每桌4000元,今年確定11月底登場,價格不漲,菜色會維持水準。(資料照)

「鹿港小吃宴」升級版的「鹿溪宴」,年年秒殺,去年每桌4000元,今年確定11月底登場,價格不漲,菜色會維持水準。(資料照)

2023/09/22 17:2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凍漲!超級搶手的「鹿港小吃宴」升級版的「鹿溪宴」,今年預計在11月25、26日登場,雖然許多民生物價都上揚,但鹿港鎮長許志宏拍板決定價格「凍漲」,每桌維持4000元,菜色不會縮水,還有伴手禮可拿!

許志宏表示,今年「鹿溪宴」仍會在鹿港鎮的文小五預定地登場,每天開辦100桌,因此,席開兩天的總桌數就是200桌。民眾最關心的報名方式,原則上比照去年,將採取現場報名、網路報名與傳真報名,每人限報1桌,報名時間與菜單將另外公布。

由於這1、2年來的物價上揚,連多家鹿港知名小吃也略有調漲,但許志宏認為,「鹿溪宴」是在行銷鹿港,透過小吃辦桌方式來宣傳與推廣鹿港的美食,因此,價格將維持每桌4000元,不只價格凍漲,鹿港招牌的烏魚子、蚵仔煎與肉包,通通都會端上桌,「咬著牙都會維持往年的水準」。

許志宏強調,「鹿溪宴」是「鹿港小吃宴」的升級版,不只是鹿港小吃端上桌,還會聘請總鋪師以當季的鹿港食材煮出手路菜,確保所上的菜都是熱騰騰的。由於「鹿溪宴」的桌椅、帳蓬、舞台與表演節目,向來都是由鎮公所經費補助,因此,每桌4000元的收費,完全都是用在食材上。

許志宏指出,「鹿溪宴」年年秒殺,許多鹿港人是專程搶訂跟朋友分享,還有民眾手刀搶到,馬上就訂好旅館來鹿港住一晚,對於鹿港觀光大有助益,每年入秋就會有很多人打電話詢問「何時辦?」這已成為鹿港特色活動,今年也將會再端出物超所值的菜色。

去年「鹿溪宴」有烏魚子、鰻魚,還有肥美的蚵仔,以及排隊名店的兔仔寮牛舌餅。(資料照)

去年「鹿溪宴」有烏魚子、鰻魚,還有肥美的蚵仔,以及排隊名店的兔仔寮牛舌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