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表弟想吃「麥香鵝」! 他點完餐見一票店員憋笑

一名網友帶表弟到麥當勞,問他想吃什麼,表弟毫不猶豫回答:「麥香鵝!」原PO到櫃台點完餐才發現原來是表弟一直把「雞」看成「鵝」,文章一出讓網友笑翻。示意圖。(法新社)

一名網友帶表弟到麥當勞,問他想吃什麼,表弟毫不猶豫回答:「麥香鵝!」原PO到櫃台點完餐才發現原來是表弟一直把「雞」看成「鵝」,文章一出讓網友笑翻。示意圖。(法新社)

2023/09/20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一件趣事,有一次帶小表弟去麥當勞,問他要吃什麼,表弟回答:「麥香鵝!」原PO感到非常疑惑,但還是去櫃檯點餐。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沒有麥香鵝,是表弟一直都把「雞」看成「鵝」,令原PO無奈又好笑,網友則稱:「憋笑到內傷」。

網友@inmost在Dcard分享一次帶表弟去麥當勞的有趣經歷。原PO問表弟想吃什麼,表弟毫不猶豫的說:「麥香鵝!」聽到這回答原PO疑惑反問:「啥?麥香鵝?你確定有這種堡?新推出的嗎?」但表弟稱自己不會錯,已經點很多次了,很好吃。無奈之下原PO還是去點餐。

原PO表示,他到櫃台表示要「一份麥香鵝配經典套餐。」卻遭店員反問:「先生?什麼鵝?」話音剛落,這位店員方圓1公尺內的其他店員都停下手邊的事看著原PO,原PO不放棄追問:「就是那個你們新推出的漢堡......嗎?」原PO同時也在菜單上搜尋「麥香鵝」,也看到「麥香」兩個字,「你看你看~就是這個麥香......鷄......。喔......是鷄(ㄐㄧˉ)啊......我的老天鵝。」原PO表示,他當下說完相當尷尬地慘笑,還看見店員們都一副憋笑到快往生的表情。

看完文章網友笑翻,「上班午休看這個憋笑到內傷」、「差點笑死在教室」、「確定小表弟不是故意的嗎?」、「說不定下次新品就出麥香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