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台南基地國慶晚會報名「7分速爆」 若有缺額再評估如何候補

今年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首度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舉辦。圖為舞台模擬圖。 (民政局提供)

今年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首度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舉辦。圖為舞台模擬圖。 (民政局提供)

2023/09/14 09:2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國慶晚會將首度在雲嘉南地區最大機場空軍台南基地盛大舉辦,還有各項精良軍備展示,由於機會千載難逢,1500個限量名額,原定昨(13)日起至23日線上報名,結果昨日中午12時一上線,不到7分鐘即搶爆就關閉報名,讓不少民眾很「哀怨」。對此,民政局表示,將會再核審報名資料,若有缺額,再評估如何候補機制。

民政局表示,昨日中午一上線開放報名,1500個名額即「秒殺搶光」,不到7分鐘就額滿,線上報名自動關閉。不過,後續要查核報名資料,若是身份證字號、名字等基本資料填寫不齊全無法核對,就會被過濾刪除,才能有缺額出來,屆時再評估遞補名額的報名方式。

今年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在空軍台南基地盛大舉辦。民政局表示,規劃現場參加人數大約1萬人,其中有6000個名額由各區公所協助,邀請社區或公益社團在武漢肺炎或是登革熱防疫志工參加,以感謝慰勞他們的辛勞,加上歸國僑胞、工作單位、國安維安人員等人數,提供1500個一般名額對外開放報名。

空軍台南基地曾舉行全民國防參觀活動,展示各項軍備實力,開放各界入內參觀。但是這次有精彩國慶晚會,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要貴賓出席,必須採取高規格維安措施,管制限量報名。此外,完成報名的入場民眾,當天下午4時至5時15分持國民身分證,至預定集合地點奇美博物館文賢路P4停車場,也是統一搭乘接駁車進入營區。

今年國慶晚會呼應「民主台灣、堅韌永續」主題,緊扣台南在地連結,結合國樂、獨立音樂、流行音樂之外,重量級卡司還有新世代饒舌歌手阿跨面、十鼓擊樂團、無雙樂團、天籟僑聲歌唱大賽冠軍演唱、金曲歌王洪榮宏、創作歌手鄭宜農等金牌陣容。舞台週邊將同時展示IDF戰機、C130運輸機等各式空軍武器裝備,近距離欣賞大型戰機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