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沒體力「做人」 人妻提「滴管注體內」網看傻

一名人妻好奇問是否可使用「滴管」將精液注入體內。(資料照)

一名人妻好奇問是否可使用「滴管」將精液注入體內。(資料照)

2023/09/11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於網上發問,稱自己很想要小孩,奈何丈夫上班工時長且休息天數少,實在沒有心力「好好做人」,於是她便想到是否可使用「滴管」將丈夫的精液注入體內受孕,此想法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別人是試管嬰兒,這裡是滴管嬰兒!」。

一名求子心切的人妻在Dcard發文稱,丈夫每天加班,工時都超過12小時,且休假時間少,下班回到家後根本沒體力和自己「床戰」,甚至有需求也寧願自己「DIY」打出來,於是她好奇問,若是使用消毒乾淨的滴管將丈夫的精液滴入自己體內,是否能成功受孕?

文章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別人是試管嬰兒,這裡是滴管嬰兒」、「想法很天真 ,不錯」、「理論上應該可以吧,可是怕中途會有污染風險」,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同樣使用此方式,「目前備孕當中,有看中醫調理,醫生也是叫我用這個方式!」、「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懷上的」。

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可以使用排卵期算法,「用排卵試紙,可以直接知道自己哪天會排卵,在那天做就可以了」、「一個月集中在排卵時後做,這樣老公應該也比較不會累」、「建議妳可以使用排卵試紙,抓到排卵期,一個月就那幾天做就好,受孕機率會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