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心守護幼童 新北表揚563位公私立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

私立快樂佳園幼兒園長張玉清服務近40年,不改服務初衷。(記者翁聿煌攝)

私立快樂佳園幼兒園長張玉清服務近40年,不改服務初衷。(記者翁聿煌攝)

2023/09/09 11: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9日舉辦「112年度公私立幼兒園教保服務績優暨資深人員表揚典禮」,表彰新北市教保服務績優暨資深人員優良典範,獲表揚者包括績優人員48人及資深人員515人,共計563人,獲獎教保人員包括長期奉獻杏壇的主任、教師及教保員、廚工、護理人員與職員,每個角色都在各自專業範疇中,用心守護幼童的身心健康。

榮獲教保服務資深人員的私立快樂佳園幼兒園長張玉清服務近40年,不改服務初衷,她說,身為幼教人是最引以為榮的志業,雖然近幾年有少子化危機及疫情衝擊,但她持續為幼教培養及留住好人才,鼓勵園內年輕新血堅持熱情,奉獻專業照顧幼兒。今年園內共有11名老師接受表揚,這是她身為園長最大的成就感。

國泰國小附設幼兒園廚工陳勃宏,工作態度認真且有責任感,獲得績優人員殊榮,他除了用專業廚藝守護園內近200名師生的營養健康,更時時精進自我廚藝,透過多國料理讓幼兒習慣多元飲食文化,雖身為重度聾啞人士,但總是敏察別人的需要適時提供協助,如幫忙抬餐、幫同仁清洗電風扇或窗簾,他用微笑表達友善與感恩,是園內最動人的風景。

市立泰山幼兒園護理師黃惠霞獲績優人員表揚,她從醫院轉職到幼兒園的專業背景,對幼生受傷急救等照護經驗豐富,防疫期間也同時警戒其他疾病傳播可能,她對身心特殊孩子有高度敏覺力,不僅適時提供早期治療等專業建議,也用溫暖親切的態度呼喚每個孩子,讓孩子感到被愛被重視。

國泰國小附設幼兒園廚工陳勃宏(中),工作態度認真且有責任感,獲得績優人員殊榮。(記者翁聿煌攝)

國泰國小附設幼兒園廚工陳勃宏(中),工作態度認真且有責任感,獲得績優人員殊榮。(記者翁聿煌攝)

市立泰山幼兒園護理師黃惠霞獲績優人員表揚。(記者翁聿煌攝)

市立泰山幼兒園護理師黃惠霞獲績優人員表揚。(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