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基隆嶼磯釣明天開放報名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明天上午開放報名。(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明天上午開放報名。(記者盧賢秀攝)

2023/09/05 12:3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內知名的「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將於10月14、15日登場,目前已有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好手有意來台參賽,今年總獎金及贊助商品合計價值已超過50萬元,明天(6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總名額只有84名,好手們手刀要快。

市長謝國樑今天與磯釣大使沈文程、台灣釣具展業協進會及裁判群共同邀請國內外磯釣好手共襄盛舉。

謝國樑首先感謝「沈哥」沈文程一起推廣基隆的磯釣運動,並表示基隆嶼國際磯釣賽最重要的是凸顯基隆豐富的海洋資源,未來將努力推動觀光娛樂跟海洋融合的政策,期許透過磯釣賽,讓更多人探索基隆的海洋之美。

市府產業發展處表示,基隆嶼向來是磯釣釣友的夢幻釣點,得天獨厚的火山岩地質及洋流匯聚的豐沛魚源,為亞洲國家中難得的磯釣天堂。今年已有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釣友有意參賽。

產發處補充,今年賽制採選手肯定的個人賽及團體積分對抗賽2種賽事,團體賽每組3人,上限20組。個人及團體賽參賽人數上限為84人。

在個人賽獎金部分,個人賽和團體賽前三名獎金分別是1至3萬元,總獎金20萬元,另外,國內廠商也熱情贊助,包括ETUOH漁拓釣具、Shimano三司達企業、Okuma寶熊釣具、Daiwa大和企業、東江釣具、HCF新慶發國際、滿點生技等漁釣具業者。此外,許多國內品牌也加入贊助行列,如海聖威生技、廣吉食品、臺虎精釀和新萬仁、上山採藥等品牌都響應參與共同支持基隆磯釣賽事,總贊助選手禮及摸彩商品價值將近30萬元。

今年磯釣賽明(6)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報名費3500元,外國選手2000元,歡迎各路磯釣好手來以竿會友。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基隆嶼國際磯釣賽」活動官網的官方網站或臉書粉專「潮嚮山海基隆」查看。

基隆市長謝國樑(右二)與磯釣大使沈文程(左二)邀國內外好手來基隆嶼一較高下。(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右二)與磯釣大使沈文程(左二)邀國內外好手來基隆嶼一較高下。(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