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南風暖濕環境 週三前仍需防午後大雷雨

今仍維持偏南至西南風環境,午後至晚間各地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陣雨機會。(資料照)

今仍維持偏南至西南風環境,午後至晚間各地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陣雨機會。(資料照)

2023/08/21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1日)仍維持偏南至西南風環境,雖然太平洋高壓略微增強,午後至晚間各地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陣雨機會,特別是山區容易有雷陣雨發生,若會前往山區活動,要多加留意天氣變化。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方俊元表示,今天起一直到週三(23日)台灣周圍風向仍是偏南至西南風環境,有較暖濕的空氣被帶到台灣附近,各地的天氣是多雲到晴,夜間到清晨中南部偶零星雨,雖然太平洋高壓略微增強,午後至晚間各地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陣雨機會,特別是山區容易有雷陣雨,如果會前往山區活動,要多加留意天氣變化,特別是山谷、溪水邊要格外注意。

週四(24日)水氣有減少趨勢,各地天氣仍是多雲到晴為主,但午後降雨的熱區主要以山區為主,週五到週日(25-27日)台灣周圍環境逐漸轉偏東風影響,各地天氣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且在偏東風的影響下,降雨熱區會以西半部地區較多,並且降雨容易往西半部平地擴散,本週天氣在午後仍不穩定,週末期間如果有要安排外出活動,請多加留意天氣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