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風箏節本週六日恢復翱翔 氣墊水樂園加碼週五場

兩度順延的旗津風箏節系列活動,本週由高雄熊領軍恢復翱翔。(記者王榮祥翻攝)

兩度順延的旗津風箏節系列活動,本週由高雄熊領軍恢復翱翔。(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8/10 09: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3旗津風箏節7/22開幕後,因颱風二度順延,高市觀光局今宣布風箏群本週六日恢復翱翔,將由高雄熊帶領各式可愛動物們飛上天空,為彌補延期讓許多遊客失望,「氣墊水樂園」更加碼8/11、8/18兩次週五場。

高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旗津海岸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岸美景,腹地廣大、地勢平坦、視野開闊,適合辦理風箏活動,且有豐富觀光資源及完善自行車道,不僅是拍攝網美照打卡熱點,也是民眾夏日沖浪、玩沙、戲水的好去處。

因颱風及氣候不穩定暫停兩週的旗津風箏節系列活動,將在本週六、日與大家空中相見,鑒於許多民眾敲碗想再一睹高雄熊萌樣,高雄熊風箏本週一樣會重現旗津天空,率領各種動物一起跟遊客同樂。

受到大人小孩熱烈迴響的氣墊水樂園,活動期間吸引許多小朋友開心戲水,為回應大家熱切期待並分散活動人潮,觀光局特別加碼兩次週五場,8/11-8/13(本週五到日)、8/18-8/20(下週五到日)共計6天,從下午2點到晚上6點都可玩到飽。

觀光局說明,風箏節氣墊樂園現場有享受速度快感的城市滑水道、26米大的巨無霸戲水池、各式水滑梯氣墊、小小朋友最愛的手搖船等,陸上搭配旋轉木馬、旋轉熱氣球兩項遊樂設施,通通免費。

此外,本週六(8/12)下午3點,高雄在地的職業籃球隊、與海洋有強烈連結的高雄全家海神隊明星球員將到現場觀賞風箏,並由當家射手于煥亞率領王詠誠、唐維傑兩位年輕球員出席,歡迎球迷朋友前來賞風箏、捕獲野生球星。

旗津風箏節從早到晚都也節目,日間有小朋友最愛的魔術、小丑氣球、泡泡表演及風箏DIY等活動;週六晚間6:30到8:30有夜光風箏展演,週日晚間6:30到7:50有精彩火舞表演,透過燈光與火的表演活動,妝點旗津海岸夜色。

觀光局再次提醒民眾,活動期間渡輪班次加密外,也會於旗津區內安排定點接駁服務,想參加風箏節及氣墊水樂園活動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另為提升渡輪輸運效率及品質,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尖峰時段,除旗津居民、公務機車、電動機車及自行車外,一般遊客的燃油機車禁止登船,當日將視現場人潮狀況彈性調整,活動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

旗津風箏節本週六日登場,本週五與下週五加碼舉辦氣墊水樂園。(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風箏節本週六日登場,本週五與下週五加碼舉辦氣墊水樂園。(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風箏節週日晚間6:30到7:50有精彩火舞表演。(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風箏節週日晚間6:30到7:50有精彩火舞表演。(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