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鎮農會推出新品「關山米脆加」

關山鎮農會推出新零嘴「關山米脆加」,一上市就廣受消費者青睞。(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農會推出新零嘴「關山米脆加」,一上市就廣受消費者青睞。(記者陳賢義攝)

2023/08/08 15:1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關山鎮農會米乖乖熱銷,農會再以關山米作基底推出「脆加」,加入非基改的玉米與獨門秘製配方入味,多層次的口感相較米乖乖更勝一籌,一點也不亞於國外的烏龜餅,酥脆又涮嘴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個精光。

鎮農會在2016年推出「關山米乖乖」,至今已熱銷超過40萬箱,儼然已成造訪遊客最鍾愛的伴手禮,鎮農會打鐵趁勢,推出另款巨包裝的零嘴,和食品公司攜手以關山米為原料製成人氣零嘴「關山米脆加」,口味包括有濃口厚起司和回甘唐辛子兩種。

鎮農會總幹事長邱美玲說,食安問題沖受重視,關山米脆加同樣以健康元素為出發點研發製作,加入非基改的玉米與獨門秘製配方入味;過程中採用熱風烘烤標榜少油脆感度加倍,多層次的口感相較米乖乖毫不遜色,甚至更勝一籌。

鎮農會表示,繼關山米乖乖、關山米脆加是選用關山米來取代傳統原料,注重食安之餘更標榜健康,未來也會繼續開發更多與米相關的商品,同時也希望藉由人氣商品和關山米的跨界結合,順勢帶動在地農業發展,也讓更多人更進一步認識好山、好水、出好米的關山小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