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洋音樂祭8/5如期登場 卡司陣容不變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在三條崙海水浴場登場。(縣府提供)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在三條崙海水浴場登場。(縣府提供)

2023/08/04 12:47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原訂7月29日開幕,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延期至8月5、6日及8月12、13日舉行,如今卡努逐漸遠離台灣,縣府評估後宣布活動將如期於明日舉行,表演的卡司陣容及活動內容不變。

活動場地三條崙海水浴場,在杜蘇芮颱風過境後,路面及道路殘枝落葉數量多,部分樹木有倒坍情形發生,在保安林區域則發生積水狀況,加上沙灘活動區又鄰近海域,恐危及遊客安全等因素,故活動順延一週。

縣長張麗善表示,從氣象局雨量監測資料顯示,三條崙海水浴場區域昨晚到目前雨勢均不明顯,風勢尚屬沿海地區常態,稍早由文觀處同仁現勘結果活動場地狀況良好,未有降雨情形,且明後天天氣較無豔陽高照的情形,從事戶外活動體驗相對舒適,雲林海洋音樂祭將如期舉行。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雲林海洋音樂祭活動連續2個周末,表演陣容包括8月6日台灣流行龐克樂團「怕胖團」、8月12日經典搖滾樂團「四分衛」、8月13日全方位創作才子「鼓鼓呂思緯」及特色優質表演團隊、森林秘境市集表演、夏日市集、沙灘排球比賽、泡泡水樂園、SUP體驗活動、Happy Hour限量美食及雲林西部海岸深度微旅行等。

陳璧君說,除了音樂祭,還可暢遊麥寮、台西、四湖、口湖在地景點,邀請民眾前來感受國境之西濱海的特色風情與魅力。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活動及接駁車資訊。(縣府提供)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活動及接駁車資訊。(縣府提供)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將如期於明日舉行,表演的卡司陣容及活動內容不變。(縣府提供)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將如期於明日舉行,表演的卡司陣容及活動內容不變。(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