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食主義室友超誇張!吃肉被播「佛經」折磨

室友是位極端的素食主義者,不僅不吃蛋奶五辛,連沾到肉汁的便當也會直接丟掉,種種行為令原PO感到崩潰。示意圖。(資料照)

室友是位極端的素食主義者,不僅不吃蛋奶五辛,連沾到肉汁的便當也會直接丟掉,種種行為令原PO感到崩潰。示意圖。(資料照)

2023/07/20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同的信仰和生活方式應該互相尊重。近日,一位女網友分享她與室友之間的尷尬處境。室友是位極端的素食主義者,不僅不吃蛋奶五辛,連沾到肉汁的便當也會直接丟掉,更讓原PO崩潰的是,室友每天睡覺時播放佛經,還會在看到他人吃肉時播佛經,更要求大家不准殺生。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每當她和其他人吃肉時,室友會開始播放佛經,並強調「殺生」這兩個字,甚至當房間冒出蟑螂時,室友也會跳出來阻止擊殺。除了這些舉動外,室友每晚9點至隔天早上5點都要播放佛經,讓原PO感到無比崩潰,形容自己像要被超渡、被折磨到神智不清。

不僅如此,室友還對大家外出用餐的選擇提出限制,堅持只能吃素食餐廳,若大家希望分頭各自選擇食物,室友就會情緒化地質問,「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室友?現在是要搞排擠?」。原PO也提到,當大家堅持尋找葷食餐廳時,室友會在餐廳故意喊「好臭好臭」,讓其他人感到非常尷尬。更誇張的是,當原PO帶便當回家時,若飯稍微沾到肉汁,室友會毫不猶豫地將便當整份倒掉,不給其他人食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有病,不用理她,每天買個雞腿在她面前啃」、「請直接無視她,該吃肉就吃,想吃肉就吃,又沒花他的錢」、「不同信仰的我都是尊重,除了這種會強迫別人接受的髒東西」、「就是有這種人,所以我對素食者印象不太好」、「吃素只是一種習慣,它並不是可以自視甚高的行為」、「你是遇到室友還好,有這種爸媽的更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