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修近2年 善化游泳池8月1日重新開放

善化區游泳池歷經約2年的結構安全加強工程,將於8月1日起重新開放。(記者劉婉君攝)

善化區游泳池歷經約2年的結構安全加強工程,將於8月1日起重新開放。(記者劉婉君攝)

2023/07/17 18:2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天氣炎熱,游泳與戲水消暑的民眾增多,台南市善化區游泳池歷經約2年封館,展開結構安全工程,原擬於4月1日重新開放,卻又遇上缺水,在地方民眾引頸期盼下,預計8月1日開放。安定區游泳池也將於同日開放。

善化區溫水游泳池由善化區公所自營,擁有8道可舉辦國際賽事的50公尺標準水道,每年暑假是營運旺季,2020年7月的泳客人數超過8500人次,8月也有7700人次以上。

2020年10月休館之後,公所即因結構安全,向市府爭取經費修繕,2021年4月1日起,由於水情嚴峻、武漢肺炎疫情及泳池結構安全等因素,封館整修,包括建築物鋼構安全補強、消防電氣設備改善、給水設備及停車空間改善等,總經費約1500萬元。

相關工程於今年初即已進入尾聲,公所原計4月1日恢復開放,但因台南水情不佳,無法放水進行相關測試,延至8月1日重新開館試營運,游泳池開放時間為下午1時至7時30分,SPA水療池開放時段為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及5時30分至7時30分,每週一休館,營運期間為4月至11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