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飯之亂END! 熱炒店粉專公告︰7/16起無限期暫停營業

近幾日鬧得沸揚揚的「白飯之亂」,事發熱炒店今日下午在粉專「大道創意宴會館」發布停業公告。(圖擷取自「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粉專)

近幾日鬧得沸揚揚的「白飯之亂」,事發熱炒店今日下午在粉專「大道創意宴會館」發布停業公告。(圖擷取自「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粉專)

2023/07/12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科技大學資財系營隊8日時,前往學校附近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卻因店家白飯供應不及,導致雙方產生爭議,學生事後狂刷店家一星負評,事件也在網上引發熱議。店家今(1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停業公告,表示「7/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

近幾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白飯之亂」,當事店家今日下午在粉專「大道創意宴會館」發布停業公告。店主表示,近期引發的事件造成社會資源浪費,且網路上的言論也造成學生直接及間接傷害,在此對學生們、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為此,熱炒店將於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直到整起事件告一個段落」。

停業公告如下:

大道創意宴會館 因最近引發的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以及事件衍生出的言論造成學生們直接與間接的傷害,在此謹向學生們暨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為此 大道創意宴會館 謹訂於7/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

感謝各位支持愛護大道的朋友們

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