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中免試入學錄取門檻5A30點 雄女5A26點

今年雄中為錄取門檻與去年相同,為5A30點。(記者許麗娟攝)

今年雄中為錄取門檻與去年相同,為5A30點。(記者許麗娟攝)

2023/07/11 17:11

相關新聞連結:
高中免試入學 高雄區錄取率99.2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天(11日)放榜,今年高雄中學為錄取門檻5A30點、雄女5A26點,男女合班的高師大附中5A27點,同分需比序,其中,五福國中錄取雄中、雄女共有158人錄取,明華國中也有106人。

五福國中今年錄取雄中97人、雄女61人、高師大附中21人,其中一對龍鳳胎兄妹表現同樣優秀,分別上雄中、雄女。校長何茂通指出,加上之前錄取雄中體育班的10人,共有168人錄取雄中、雄女,分發錄取前3志願總計234人。

何茂通說,學校的教學團隊會引導學生思考並發揮自我潛能,協助學生們找出心目中理想的志願,講求適性揚才,順應孩子的天性,每個人都有機會找到自己獨特的光芒。

明華國中錄取雄中、雄女各53人,總人數和去年相比增加14人,校長鄭志昇說,現在的國中會考閱讀能力很重要,並講求五科均衡發展,學校會鼓勵學生廣泛的閱讀,數理上,先求穩紮穩打,建構基本能力後再去求加深程度。陽明國中錄取前3志願則約170多人。

教育局說,今年高雄區高中職招生名額為2萬1270人,免試入學計有1萬6044報名,錄取1萬5924人人,整體錄取率為99.25%,缺額5346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