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加入星盟十週年 餐飲、過夜包、睡衣改版全新亮相

長榮航空最新餐飲亮相。(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最新餐飲亮相。(記者丁奕攝)

2023/06/28 21:45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今年是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十週年,長榮藉此機會召開記者會,宣布最新的機上體驗,從最新的機上餐飲、聯名過夜包、吳季剛Jason Wu皇璽桂冠艙睡衣,都有改版。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此次新品發表會移師台東,顯示長榮與台東的深厚情誼。

長榮航空今(28)日晚間在台東旅遊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新品發表會,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市長陳銘風等地方人士也出席。王志輝指出,長榮航空是地方創生的奇蹟,僅靠一棵樹就帶動池上鄉的觀光。

長榮航空今年攜手台中知名頂級粵菜餐廳「与玥樓」行政總主廚許文光及「akeruE Dessert」創始人平塚牧人主廚,設計美味機上餐點,並與頂尖義大利品牌 Giorgio Armani展開專屬合作,推出全新皇璽桂冠艙聯名過夜包;備受好評的吳季剛Jason Wu皇璽桂冠艙睡衣及豪華經濟艙過夜包也再改版,全新機上餐及服務用品將於7月1日後陸續上線。

与玥樓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總舵手許文光此次與長榮航空首次合作,自7月1日起提供BR12台北飛往洛杉磯全艙等旅客精心設計的粵式風華,菜品包含蠔皇北菇乾鮑、醬燒牛小排、臘味蔭油炒飯、藤椒杏鮑菇等。

自7月1日起,BR12台北飛往洛杉磯皇璽桂冠艙旅客還可享用到甜點藝術家平塚牧人設計的前菜「螃蟹起司蛋糕」,這道料理使用了從北海道空運松葉蟹,搭配蘋果片及鮭魚卵,融合起司蛋糕的綿密柔滑,讓人食指大動。

長榮航空與Giorgio Armani開啟首次專屬的合作,為由台北出發的皇璽桂冠艙旅客貴賓獻上品牌經典設計-優雅的香檳色鵝卵石壓紋的硬殼包款,內附Giorgio Armani的實用卡片夾;返國旅客則有低調奢華仿日式榻榻米圖紋設計的黑色軟式過夜包,內附精緻的品牌鑰匙圈及零錢包。

此外,自2019年首次合作以來就深獲全球旅客喜愛,兼具時尚及舒適的吳季剛Jason Wu皇璽桂冠艙睡衣,此次推出第三代改採帽T休閒款式,於上衣前方設計袋鼠口袋增加造型感,下身合身長褲提供綁帶設計方便調整鬆緊,推出兩種顏色及三種不同尺寸,符合不同身形旅客的需求。

長榮航空推出最新過夜包。(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推出最新過夜包。(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由吳季剛設計的睡衣迎來第三次改版。(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由吳季剛設計的睡衣迎來第三次改版。(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今日記者會特地移師台東進行。(記者丁奕攝)

長榮航空今日記者會特地移師台東進行。(記者丁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